峇里島放鬆旅程

2016-11-09

當我們在峇里島住的時候,要注意峇里島賓館內冰箱的酒水都是收費的,而且一般都價格比較昂貴。此外還要注意,酒店內的自來水不可以直接飲用哦。峇里島的電壓和中國一樣都是220V,所以對於我們來說還是比較方便的。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峇里島是著名的旅遊勝地,每年遊人多不勝數。在這樣一個旅遊勝地,美食也是一大特色。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生菜沙拉(GadoGado)。這是印尼標準的開胃菜,通常會有巴鈴薯、蕃茄、白煮蛋、小黃瓜以及炸黃豆塊(Tempe)以及一些蔬菜。淋上了黃生醬之後,吃來格外清涼。峇里島有什麼好吃的——什錦飯(NasiCampur)。

巨岩下方對岸岩壁,有一小穴發現幾條有毒的海蛇,傳說是此寺廟守護神,防止惡魔和其他的入侵者。據說寺廟建成時忽逢巨浪,寺廟岌岌可危,於是寺內和尚解下身上腰帶拋入海中,腰帶化為兩條海蛇,終於鎮住風浪。從此海蛇也成為寺廟的守護神。對岸有小亭可以眺望日落景色,成為峇里島的一大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