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兩人同行

2013-11-11

峇里島著名的海濱戲水勝地南灣,海闊天藍,人潮熱鬧,可謂是峇里島水上機械活動的中心基地了。在無暇的陽光和熱情的沙灘陪伴下,盡情的戲水、享受浪漫的日光浴。峇里島南灣的私人小店很多,拉客宰客的現象偶有發生,提醒大家消費時,務必要留意店家的營運資格證,確保自身安全。【Rai Water Sport】是其中一家持有合法營運資質和為遊客購買保險的活動中心。故草藥按摩可去斑、去脂、同時對舒解壓力也有明顯的助益。峇里島熱石SPA,參考報價:55美金/人。巧克力熱石SPA,參考報價:50美金/人。皇家貴族巧克力能量熱石療法,可謂是熱石頭SPA的深層版了,同樣以飽含精油的天然火山石,在身體各經絡慢慢按摩,再配天然巧克力漿混合印尼藥草透過能量熱石特殊技術,為身體排毒,促進血液迴圈,去風寒、加速新陳代謝,滋潤皮膚,讓您的皮膚光滑細緻。

 

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膠袋,超出部分應交運。嬰兒隨行的旅客攜帶液態乳製品,糖尿病或其他疾病患者攜帶必需的液態藥品(憑醫生處方或證明),經安全檢查確認無疑後,可適量攜帶。若打算在峇里島購買商品攜帶入境,請事先查看海關相關規定,以免入境時海關禁止帶入或收稅。其中煙酒類,海關規定年滿16周歲每人限帶12度以上酒精飲料2瓶(1.5升以下),香煙400支或雪茄100支或煙絲5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