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度假

2013-11-11

從東海岸乘坐快艇出發前往峇里島,僅需20分鐘船程就可以抵達。沿途將經過瀑布、梯田、椰子林、枝葉濃密的熱帶雨林等大自然壯麗美景。仰視碧空如洗,白雲如絮,俯視澗水悠悠,滑膩如脂,令人心曠神怡。由經驗豐富的教練指導員,帶領大家展開全程11公里,約2小時的歡樂時光。峇里島精油芳香療法 參考報價:45美金/人。一般人常分不清芳香療法和SPA。

位於峇里島國際機場附近的世界級的水上樂園由加拿大公司與峇里島合資建於1995年。百度谷海拔1500米,常年的氣溫只有23-27度左右,氣候涼爽,是當地的高原地區。穀中的布拉坦湖,祭拜著湖神的晶閣寺堪稱為巴厘島上最寧靜的湖泊神廟。四周鳥語花香,蛙歌蟲鳴,薄霧輕繞,景色殊異。如果只有單純的美麗風光,也許未免有點可惜.但若能前往位於山中湖的spa會館,體驗全新的田園景觀SPA,就能在這寧靜的山野間找出最精緻的一筆。這裡安排的21道荷蘭皇家風味餐,讓遊客們在田園景觀餐廳裡,獨家體驗當地最具特色和歷史背景的飲食文化。在如畫的梯田間,以古老的按摩手法及天然精油享受無可取代的SPA。寧靜祥和的氛圍下,人會有種與世隔絕的飄然感受,身心都真正地融入大自然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