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完美假期

2013-11-11

位於赤道附近的峇里島是一個熱帶國家,因此全年都擁有著宜人的氣候。當我們前去旅行的時候,穿著棉質、輕便的上衣就可以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當我們參觀峇里島聖泉的時候,要穿著長袖和長褲以表尊重。我選擇的攜程網6天4晚頂級自由行(新航)。這種DIY度假產品免除了自己訂機票訂酒店的繁瑣,一價全包。但是網上顯示的價格是按最便宜酒店和機票組合而成,注明“XXX元起”。實際自己搭配的可能會高很多,不過DIY個性化能滿足我的需求,所以還是情有獨鍾。攜程自由行的可選航班很多,北京和峇里島無時差,但是到峇里島沒有直達。

 

峇里島的主要景點海神廟,anahLot海神廟是峇里島最著名的寺廟之一,它蓋在海邊的一塊巨岩上,當漲潮時,海神廟四周環繞海水,和陸地完全隔離。落潮時方可以相通。海神廟建於十六世紀,祭祀海神。據說在建造海神廟之前,有位高僧來到這裡看見了巨石裡的洞,到了洞裡以後卻發現裡面的海水不是鹹的而是淡的,原來經過岩石的過濾後海水就變淡了,從此就建造了海神廟來保護裡面的“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