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專業指南

2013-11-11

有人說這是一種“空中鴉片”,嘗試一次就足以上癮。兩洋交界之地的峇里島,由於特殊的地理環境,造就了的海浪風景。聞名全球的峇里島庫塔海灘上,無論任何季節,當您立足海邊,就能欣賞到擁有高超技術的衝浪好手飛躍在翻滾的浪尖上的情景。這裡浪高適中,也十分適合初學者首次下海。峇里島庫塔區的街道上開設學習衝浪的小店很多,收費不一。較正統的一家為【ODYSSYEYS SURF SCHOOL 衝浪】,教練們都是國際級衝浪好手,均持有經過嚴格考核的執教准紙,學費包括提供接送和專業的衝浪設備。

 

礦物質可排毒,溫暖身體使皮膚更年輕,光滑細緻。【紅酒SPA】是使用優質的紅葡萄酒及配葡萄精油以古式手法按摩.然後以綠茶漿或巧克力漿去角質排毒護膚。在峇里島享受紅酒泡浴的同時品嘗紅酒美味, 喚醒身上肌膚每個細胞的歡欣起舞,尊貴體現,莫過於此! 此療法在法國、義大利、澳、美國等地區的時尚消費群體中廣受推崇。峇里島快樂暢遊(含水上樂園+黃昏愛之船+晚餐) 參考報價:80美金/人。